close
       今天第三節的游泳課,我們等了別班搭完遊覽車再繞回來在我們,
然後我心裡在想,上次去大湖公園,根本不可能來回載
兩個班,然而這次真的遊覽車一下又跑回來載我們了,
我嚇到,接著上了遊覽車,= =,往左開,= =,這個路我好熟析,
啊!這不是我一年前常走的路嗎!!越來越近了,真的是回西湖國小、
西湖國中的路,當時真的嚇了一大跳,旁人或許無法體會這種感覺
,離開學校大門,如今又要回去了,這種感覺真的很尷尬,萬一碰
到了認識的老師或學弟妹或ˇ我堂妹,那真的會傻眼,幸好都沒碰到
一進去因為鞋櫃全被擺滿了,於是大家都亂擺,說真的有夠衰的,
居然被老師叫我把它放好,我說你啊,我在西湖國中的時間也比妳
多,你怎嚜不自己去擺啊,接著敎我們的那個老師我以前都沒看過
,看來人事又變動了,最後上岸,我們幾個換很慢,被催著上車,
然後,就著樣離開了母校,說真的我真想再去打一次網球,都離網球
場那嚜近了,然後就搭著遊覽車離開回學校了,放學後回到家發現
,蛙鏡不見了,游一次泳,用一個蛙鏡,天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