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學去找樊胖,然後打電話給我爸,我爸叫我去我爺爺家找他,然後就跟他搭車回去
,他說要回去西湖國中,於是就搭藍20回去了,在公車上聊到一半時,樊胖突然跟我說葉片在我後面
,我回頭一看嚇了一大跳,然後我又轉回來,接著他叫跑來找我,然後就問他最近還有沒有去西湖國中
打網球,然後就跟他聊了幾分鐘就到站了,,藍20居然是搭到西湖國中對面,然後就下車,去西中,
他們也剛下課,碰到一些認識的學弟,然後去找老師,在訓導處外面拖了很久,樊胖一直說什麼很尷尬
,結果主任不在,然後去找Q肇,Q肇不在,但是國文老師在= =,出來的時候,碰到數學老師騎摩托車,
沒想到警衛居然還認識我,就這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