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打網誌了,實在沒有什麼想打的,因為事情已經多到我根本沒空去想要打什麼了,



段考又到了,這次只只考六科,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數位邏輯、進階化學、電子學,



明明只有六科為什麼我卻覺得好多喔,因為範圍太廣了,國文考四課、英文考雜誌、閱讀三個單元、



單字本要考a、b的所有單字就二十幾頁了、課本還要考兩課,這讓我對英文絕望了,



數學還好考六個章節,不過我最近都沒什麼在聽,讀起來好累喔!!!



進階化學考五個章節,還好事選修內容很少,



數位邏輯是簡單還是難我就不知道了,



電子學真的難道一個程度了,老師上課我都聽的不是很懂了,



電子學真的比基本電學南好多喔!!!



榮貴兄,你說對了,



對了,還有一個寫作,希望這次題目別出太難@@



唉!!!最近真是有夠忙的,



還有,我辦了ULAD,希望各位幫我點一下廣告,謝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