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社團我選了交通安全社,我會選這個社團有幾個原因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好的社團都被選光了,

再者就是,聽同學說交通安全社有嘉獎,而且上課可以看電影,只要放學指揮交通就好,

真的是太輕鬆了。



  我選了禮拜五的,竟然第一個選擇的人要當組長,這...,

組長還要去找人,真是麻煩,今天去找人沒一個在。



  今天因為集合放學,所以可以提早離開,不必參加集會,

而且也因為集會人很少,所以我今天根本沒有什麼指揮,唯一被我擋下來的竟然不是學校的同學,

就在那邊佔十幾分鐘就走了,輕輕鬆鬆~~



  這學期這個社團的教官是新來的,我覺得這個教官,感覺人蠻好的,

不過第一次上課,我第一個被點名到,點完之後他居然問我說你為什麼會參加這個社團,

我當時沒想到會有這個問題,就說「隨便選的」,想不到她居然說算你倒楣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 =

希望組長嘉獎可以比別人多,然後是        【讓我看電影吧!!!】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