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四、五就要期末考了, 可是總覺得提不起勁,

從假日到現在,整個人總覺得很熱,

這種天氣真的匯熱死人的,

都不動居然也會滿身大汗,

而且整個人都會覺得很懶,

真是個麻煩的天氣啊!!!

這種天氣居然得要期末考,

不過在過幾天就要放暑假了,

在忍耐一下吧!!!

這次期末考我一定要再次得到國文第一名,

加油吧!!!

只要這刺激本電學過,我就safe,

畢竟它是鄭榮貴,

小心點比較好,

雖說我前兩次段考已經一次七十幾一次八十幾了,

國防的話,我平均已經56.7了,

也不必擔心了,至於國英數,根本不必擔心,

然後,物理和生物比較危險,

但我覺得生物應該會過,

差就差在物理,

不知道物理會不會過,

體育也safe了,

我想就差實習那兩科了,

再加上上學期的基電實習,

這個暑假也不能好好的過個暑假了,

重修斑到底什麼時候要公佈啊??

段考加油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