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都是實習課,早上基本電學實習,和林得民在玩
,結果,炮哥來了,對著我一笑,他一進教室就說,剛剛那兩位
請過來,結果就被罰了伏地挺身,我被罰了50下,林得民領班
被罰了100下,說真的伏地挺身不常在練的人,做三十下左右
就差不多手軟了,我後面都硬撐了,林得民還有五十下被保留
,真慘,到了下午的軟體實習課,想說惡運已經過了,沒想到
,竟然跟林得民借手機玩,被老師看到,我做好了居然還被沒收
,真衰,沒想到更衰的還在後頭,老師在講解VB時,說真的我
也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螢幕全部消失了,後來沏回去之後,我們
那一排的電腦還不能開機,老師檢查之後發現是我用的,但我真
的不清楚,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,雖然VB我做出來了,但是
基電實習下週要術科考試,我到現在基電實習的術科考試,
還沒有一次過關的,考我筆試沒問題,但數顆我就頭大了。


最後順便問個不相干的問題,知道的請回答我,誰知道丙檢
學科的分數去哪看,或者什麼時候會下來,請哪位大大告訴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