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期待已久大日子,因為今天是我要參加術科即測即評即發證的日子,也因為這樣放了六、日、



一三天假期,早上七點多酒出門了,我罷騎摩托車載我去台北縣三重工商考試,原本以為會太早,



結果到那邊才八點,八點半才要報到,似乎早了一點,



然後就先到附近的店面吃個早餐,吃到八點二十左右,



然後進去報到,差不多到九點多抽個號碼牌,然後進去考試,



一開始,他 提前了十分鐘考試,九點就開始考了,就這樣我到了十點四十幾分的時候,



交卷,逛了他們校園一圈,他們校園實在是有夠大的,有分商科跟工科,兩部份,



連操場都是兩個,看了他們一些實習的地方,有機械的,還有模具館,



然後孩在他們學校的公園裡,看到了很奇特的鳥,



到了十一點左右,回去等發證,之後改完,一位老師拿了成績單過來,



我排第三個,前兩個都不及格,所以我是第一個及格的,YAYAYA!!



燃後差不多是將近十二點,有人跑來說要等四十分鐘左右,



又繼續在那邊逛來逛去,他們外面的佈告欄有貼出他們資處科的作品。



圖片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張世第一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  接著到了十二點四十分吧!!開始收費160元的證照費用,五十分的時候一堆他們學校的



(應該是商科)跑來,他們是在自己學校考,好好喔!之後一個老師來了,拿了一些我們執照過來,



因為我是第一個通過的(以編號來看),於是我第一個拿到,然後就離開了。



       電腦軟體應用丙檢執照(永久有效)到手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  接著,去吃還不錯吃的蛋包飯,圖片↓



  

  接著去買英檢的書,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新公園(228公園),還看到好多松鼠,還有鴿子,



要去騎摩托車時,看到一堆電視台採訪的車子,都對準一間保險公司,到了摩托車那邊時,



車子差一顛被貼收費的單子,好險趕上了,不用繳錢。



  之後去行天宮拜拜,再去內湖的艾瑪調眼鏡,之後就回家了~

賺到一天公假,晚上媽媽還請我吃牛排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