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差點忘了禮拜二去光華商場,忘了打網誌,禮拜二去新光華商場,

現在搬到一棟新大樓了,一樓一進去是賣吃的跟一家萊爾富,

另一邊是xbox遊戲和一些筆記型電腦跟一些螢幕,二樓、三樓,

都是賣電腦軟體,或賣電腦、電腦周邊產品,以及一些電腦的東ㄒ,

四樓、五樓是中華商場的部份,賣一些電子零件的地方,看了就頭痛,

想我上學期才被那些東西弄到被當掉,要花1500重修,

這學期也是低空掠過,所以看了就頭疼,

但沒想到我還買了兩個電路實驗的東ㄒ,

還要用烙鐵做,我的手又要被烤焦了,後來還去對面地下室的良興,

買了東西,順便問他們在光華商場樓上賣的eeepc$9999元,對了,

這是還看了好多台eeepc的電腦,以及經過acer改良過的電腦,

說真的我最後考慮的結果還是覺得華碩的eeepc有一台很好,那台賣一萬六千多,

跟acer賣的一台14吋的電腦一樣櫃,acer那台電腦功能很多,

也很便宜,真的很不促,我還拿了一堆傳單,還好我有

帶背包, 也看了不少手機, 希望下去去就可以買了,呵呵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