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
我的即時通原本都還好好的~但是今天用到一半突然自己跳掉~整個消失!!!!!要從新開起點即時通,可以!但是帳號密碼打完後~案登入~他就又消失不見!!!!結果奇怪發現.....我把卡巴防毒程式防護全部打開~及時通就可以用了!!!!!但是它會一直顯示"檔案C:\WINDOWS\XXXX一堆有的沒的偵測到特洛伊木馬程式"他就一直一直顯示~這個~如果把卡巴關掉~及時通就又跳出去不能使用了......最後發現~要是把防護之一的"檔案防護"關掉~即時通就不能使用了.....其他郵件防護或其他防護關掉都沒影響!!!!!!
我該怎麼辦..........???????

A:
這不是最佳解答,不過我認為這才是正確的

你好啊!雖然我沒有遇過你這種問題,
但是我也有遇過雷同的問題。
希望我的方法,對你有幫助哦!

第一:
進到"我的電腦"->"C槽"->"Program Files"->"Yahoo!"
有一些檔案夾你應該會有看到一個是sh開頭的檔案夾,
(因為我現在沒有中毒,所以不會出現那個檔案夾,也忘記全名了)
把它給"刪掉"哦!
這樣再從新登一次應該就可以了吧!

如果這個不行再用第2個方法


第二:
在"開始"的旁邊有個捷徑,
你對及時通案右鍵
然後再按"相容性"
把本來的Windows95改成Windows2000(套用即可)。

我就用這兩種方式
希望對你有幫助哦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