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到學校,整個傻在那,大家有的在玩psp有的在玩牌,桌椅亂成一團,過
了一段時間我才反應過來,看到後面佈告欄三張成績單,一張數學段考的,我55分,我原
先以為會更低的說,另一張是物理成績,我物理期末考60總平均也是60,一看就知道是老師
因為我有抄筆記幫我加分的,還有一張國防的,我國防期末考80總平均83,我想我這三科都
過了,因為我數學前幾次都七十幾八十幾,接著破倫又在黑板上寫了基本電學實習被當的人
,我非常驚訝,居然沒有我,然後。
       接著就一連串的打掃啊!!!然後數學老師來發暑假作業,掃到9:30才去集合,一直到
10:30,才講完那長篇大論的廢話,然後大家回到班上,繼續聊天、打牌、玩滑板,接著
屁倫又寫了一行字,補考名單,原來這是基本電學(學科)沒過的名單,我傻了,又沒有我,
炮哥看來妳越來越仁慈囉!!!然後大家就到學校隔壁的陶藝軒吃東西去了,接著。
        我一開始以為旁邊沒人坐我就把全部的菜倒到湯裡去煮了,突然a夢跑來說班導等等來坐
這,我又傻了,老師的菜被我吃光了,結果後來老師就沒吃到那些菜,之後我又喝一堆飲料
(芬達汽水、可口可樂、雪碧),然後又吃了一個冰淇淋,不,應該說是霜淇淋,也吃了很多
肉,很多菜,差不多到了13:20左右,大家就開始拍照,玩,然後就散會了,接著。
         就跟吳辰寰、陳柏修,去等車,突然林冠名過來,過了馬路在站牌等了一下,馬誠鴻、
許崴淇也來了,然後林冠名、吳辰寰、陳柏修,搭車,然後跟陳柏修找了一堆地方打工,結
果都被拒絕了,不是說不缺暑期,就是要滿18歲的,不然就是滿的,285巷幾乎沒有缺人了,
打工真的很難找耶,天氣更糟,一開始找天氣還好好的,突然烏雲密佈接著毛毛雨然後親盆
大雨,然後落湯雞,真是倒楣的一天,再找找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