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假設上帝給你5個願望,你最想要的是:
1.一台筆記型電腦(想很久了)
2.i-pod
3.mp3(容量越大越好)
4.家庭和樂
5.新手機

*點你的人是:
李智偉
*你們的關係是:
同學
*對他的五個印象:
1.很聰明
2.很認真
3.籃球比我好
4.人緣好
5.................(士商吧)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?

*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 我想想!!
*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: 那個兔子程式我試過了,刪不掉
*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得地方是 : !?性別吧!
*他變成你得敵人,你會 : 我想想
*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無
*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無
*對他整體印象 : 人很不錯
*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 宅吧!
*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 好人
*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 只會嘴炮又很白目的人
*你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 完美型男!
*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:你好...
*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1.老盃
2.小叮噹
3.儒姐
4.吳心瑜
5.小瑜
6.屁芝
7.汶璇
8.許崴淇
9.阿欽
10.莊詠祥



----打完才往下看噢----













*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: ㄚ災?
*【9號是男的還是女的】: 男的
*【如果7號&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麻】: = =!
*【那8號&5號呢】: = =!
*【2號在讀什麼】: 高職ㄚ!
*【最想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: 無!!
*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: 不知道ㄟ??
*【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】: 應該有巴!
*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: = =
*【那7號呢】: = =...
*【4號是單身麻】: 看起來是吧!
*【5號的姓氏】: ??
*【10號的名子】: 莊永祥啊
*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: 內湖高工
*【隨便說一件有關1號的事】: 恩!只有「色」可以形容
*【9號呢】: 人很好
*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: 天曉得
*【2號喜歡7號麻?】: = =
*【怎麼認識2號的】: 同班就認識了
*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: 應該沒有
*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: 兩年沒見了我哪知啊!!
*【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跟你交往麻?】: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